2018中国三大空调企业财力大比拼:格力/美的/海尔哪家强?(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7 17:23
分享:

2.美的集团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数据显示:2017年美的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407.12亿,增长51.35%;归母净利润172.84亿,增长17.7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美的主要业务板块中,消费电器987.5亿元,占比44%;暖通空调营收953.5亿元,占比43%;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营收270.4亿元,占比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