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航运企业船王排行榜:远洋海运第一 8635万吨(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7 09: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对2017年航运企业船舶运力排名信息的公示》。其中,官方发布了中国主要航运企业经营船队规模排名。据排名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主要航运企业经营船队规模第一的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拥有1123艘,达8635万载重吨。

2017年中国主要航运企业经营船队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洲际之星船务有限公司、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河北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相关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海上航运行业市场前景及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