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单周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5.7-5.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6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19周(5月7日至5月13日),全国票房有所上涨。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152075万元,环比增长28%,共计1946314放映场次,环比下降7%,上周观影人次4036万,环比增长17%。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复联3》毫无悬念夺得冠军之位。内地首周三天票房接近12.7亿,占当周总票房的83.28%,仅次于《速8》首周末的13.52亿,创影史第二高开画周末成绩;这一成绩按照实时汇率换算刚好突破2亿美元,也使《复仇者联盟3》成为全球影史首部在两个不同市场开画票房超过2亿美元的电影。

单周票房排名第二的是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上周票房共计1.02亿元,上映16日累计票房13.19亿元。今年以来,前任题材的黑马电影频频爆出,从《前任3》到《后来的我们》,都引发观众观影热潮。不过受刷票退票风波以及进口大片《复联3》等上映,观众对《后来的我们》的热情已经逐渐消减。

由徐峥、王丽坤主演的《幕后玩家》单周排第三。上周影片累计票房4387万元,截止至5月13日,票房总收入3.5亿元。

4月13日上映的进口片《狂暴巨兽》上映已经一个月了,累计票房已经逼近10亿元。而闫妮、邹元清这对生活中的亲母女新片《我是你妈》在母亲节当日票房环比暴涨近五成,成为唯一显着受到“母亲节”红利的影片。上映首周三天票房为2530万元,排名第五位。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