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4月汽车销量231.9万辆 同比增长11.5%(5.7-5.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7: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大小指数再现分化格局,创业板指一路走低,沪指相对较强维持在平盘附近震荡尾盘小幅跳水。以大健康概念为代表的高位股遭资金抛售,开立医疗、贝瑞基因、美力科技等跌停,位置相对较低的锂电池、银行走强维稳指数。沪指下跌0.36%,报收3162点;深成指下跌0.89%,报收10634点;创业板下跌1.64%,报收1834点。从盘面上看,钛白粉、汽车、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服务、富士康、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1.5亿,深股通净流入4.93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涨幅达2.61%。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5.7-5.11)个股涨幅最高的是伯特利;而跌幅最多的为跃岭股份。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