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电影市场周报:大盘增长28% 《复联3》票房占比超八成(5.7-5.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7:00
分享:

广州飞扬影城票房夺冠

上周前20家影院整体票房收入进一步好转,全国有12家影院票房收入都在150万元以上。其中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分店)跃居榜首,单周票房收入为202万元,单银幕票房为4947元,场均人次为68.1。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首次晋级到第二位,上周票房198万元,单银幕票房为6331元,仅看单银幕票房上已经超越广州飞扬影城。同样是首次进入榜单前三的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店上周票房198万元,单银幕票房为4423元。而上周排名第一位的JackieChan北京耀莱影院跌至全国第三位,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店当周票房一致为192万元,单银幕票房为2997元,场均人次63.22。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上周累计票房182亿元,单银幕票房5219元,排名第五位。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