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周报:进口葡萄酒总税收下降至46.93%(5.7-5.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4:35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上周(5.7-5.11)食品饮料指数上涨6.38%,跑赢上证综指4.04个百分点,跑赢沪深300指数3.78百分点,板块日均成交额185.89亿元。食品饮料子行业中啤酒、白酒上涨幅度最大,分别上涨9.98%、7.99%。从估值来看,食品饮料板块市盈率(TTM)为31.31,同期上证综指和沪深300市盈率分别为14.21和13.0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个股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今世缘、桂发祥、青岛啤酒、金种子酒和水井坊。其中,今世缘以15.79%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本周个股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好想你、绝味食品、桃李面包、*ST椰岛和维维股份。其中,好想你以-3.67%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