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武汉房地产市场报告:远城区蔡甸房价即将破万(附图表)
来源:亿房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11:42
分享:

2018年4月份(4月1号-4月30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商品房新增供应178.8万方 ,其中主城区141.05万方,远城区37.75万方。

武汉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45.96万方,环比今年3月份增长46.8%,同比减少32.9%,其中主城区新增供应108.72万方,环比增长34.5%,同比减少30.8%,远城区新增供应37.24万方,环比增长100.3%,同比减少48.2%。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买房

市场供应方面,处于旺季的“银四”供应环比大幅增长,尤其是月底五一小长假前迎来供应“井喷”。本月武汉楼市供应节奏与上月相对加快,但供应仍然不足。总体来看,武汉有5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住宅项目42个此外还有1个还建房项目,供应量仍远低于去年同期。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买房

分城区来看,本月主城区楼市十分活跃,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武汉总供应量的74%,供应高度集中。主要集中在三环外主城区。尤其是白沙洲的商品住宅供应量以24.03万方跃居榜首,保利、清能、新城等相继发力;二七后湖片13.59万方位居第二,主要项目为首地云梦台。关山片以12.7万方列第三位,绿地、中建各领风骚。而远城区供应继续大幅增长,其中蔡甸连续断供2个月后本月以12.36万方位列第四位,5月仍有大量房源上市;四新片的市场供应量也位列前五。远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武汉总供应量的26%。此外,汉口中心区等1个主城片区住宅零供应,较上月有所减小。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买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