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生鲜电商APP排行榜TOP10:多点第一,每日优鲜/京东到家分列二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消费者对品质需求的提升一级市场从业者的探索,生鲜食品的消费场景逐步多元化,由单一的线上或线下渠道,逐步演变为线上线下渠道融合。

在生鲜行业中,核心环节是生鲜源头供应链、冷链物流一级门店的拓展与输出。看好在供应链、物流链和资金来源占据优势的生鲜企业。社区生鲜店将迎来模块标准化下的快速复制,由于网点规模仍是盈利基础,先跑通模式的企业势必将在资本助推下加速对核心城市优质社区资源的跑马圈地。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3月生鲜电商APPTOP10榜单中,多点以693.4万活跃用户规模占据榜首,每日优鲜以196.1万活跃用户规模位居第二,京东到家以178.8万活跃用户位居第三。环球捕手、食行生鲜、京东到家活跃用户环比增速最大。

2018年3月生鲜电商APPTOP10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