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香港电影一周票房排行榜:复仇者联盟3蝉联冠军(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2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香港电影市场一周票房排名情况(4.30-5.6):

上周末只有两部新片打入周榜前十,分别是华语新片《低压槽》和美国青春片《爱你,西蒙》。市场的焦点仍集中在大破纪录的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身上,该片次周再揽近5900万港元,轻松蝉联单周票房冠军。《低压槽》首周斩获245万港元,空降榜单亚军。《寂静之声》和《神秘巨星》同比跌幅均在两成左右,分列第三和第四。《爱你,西蒙》开画未破百万,仅排在榜单第五位。

香港一周票房排行榜(4.30-5.6)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