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动滑板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17:12
分享:

5、佛山市正步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正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中国广东佛山,是一家从事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生产制造商。我们的新工厂自2012年起投入使用,公司占地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年出口销售额达到1000万美元,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和南美、中东、大洋洲、非洲和亚洲。此外,我们的电动自行车还获得了CE认证以及EN认证。我们的子品牌有哥得圣和正步。我们欢迎进出口订单。我们的研发团队已经在中国获得一系列的专利,为了与市场与时俱进,展示我们的产品,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各种展会,例如广交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任何新的想法或概念,请与我们联系。很高兴与您一起合作,为您带来满意的产品。 电动滑板车品牌正步。

四、电动滑板车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过去的一年里, Bird、LimeBike和Spin等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动滑板车的推广,宣扬电动滑板车是一种实惠且便捷的出行方式,然而国内市场却相对冷清,仅部分城市出现共享电动滑板车。电动滑板车在中国能发展共享经济吗?其实,共享电动滑板车很难超越眼下共享单车的规模。

首先,共享电动滑板车比普通共享自行车成本也比较高。普通款式的单价大致在一千四百元左右,而品牌产品更将近两千元。除此之外,厂商还需要支付固定停车位的租金、设置充电桩成本、电力铺设费用、加配GPS定位、安装物联网传感器,这些项目累计起来又是一笔金额不小的开支。由于其先置成本偏高,前期又少有盈利,资金难以在短期内得到补充,这就意味着否定了“快速复制来占据多地市场”的策略。

其次,共享电动滑板车定位不够清晰。共享单车依托于环保出行、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的理念,共享汽车拥有解决社会汽车资源调配的作用,而共享电动滑板车则更像是上述两者的一种微末补充。

还有,共享电动滑板车用户体验并不高。使用共享电动车必须长时间保持直立姿势,短时间内或许部分用户能够坚持,但距离一旦过长,就必然会出现肌肉酸痛的症状。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动滑板车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