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幼教行业规模预测及前景分析:市场规模将突破23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09: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教育行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我国社会经济领域重要的增长点。目前国内已基本形成了多层次、多体系、门类齐全的教育体系,政府也正逐年加大财政性教育经费的支出,直接利好教育行业长期发展。一方面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对幼儿教育意识的逐渐加强。另一方面,二胎政策持续发酵,使适龄入园儿童有望不断增长。这两大因素促使我国幼儿教育行业发展越发迅速,并且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2018年中国幼教行业市场规模预测

当前幼儿教育在一线、二线城市获得充分发展,一线城市平均每个城市拥有50余家早教中心,在北京、上海甚至超过百家,形成了以社区为辐射范围的早期教育服务体系。从2008年开始,儿童教育行业连续3年从几十个行业中脱颖而出,在投资景气度、行业成长力、投资回报率方面排名第一。在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的共同作用下,早期教育将继续成为充满潜力的朝阳行业,2016年,我国幼儿教育的市场规模达到了1950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幼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23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