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LED行业上市企业哪家强?三安光电盈利31.64亿(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9 11: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5月3日,沪深两市已有3504家上市公司发布2017年度经营成绩单。过去一年,A股上市公司整体表现良好。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0强排行榜中,超100亿元的上市公司有43家,净利润超200亿元的上市公司有24家,净利润超500亿元的上市公司有10家,分别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平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石化。除中国石化外,全部为银行。

按电子元器件行业中LED企业来看,共有23家上市公司公布年报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LED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上,23家企业总净利润为63.93亿元。其中15家LED行业A股上市公司总净利润超1亿元,有3家企业净利润在5亿元以上。前3家公司净利润合计43.35亿元,占23家LED行业A股公司总净利润的67.81%。其中三安光电位居2017年LED行业A股上市公司净利润排行榜榜首,2017年全年净利润31.64亿元,遥遥领先同行业其他企业。木林森2017全年净利润共计6.69亿元,排名第二。华灿光电净利润达5.02亿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LED行业市场前景及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