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复仇者联盟3》票房第一(5.4-5.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7 09: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次周末3天下滑56%走势正常,取得1.125亿美元票房成绩,超过了今年2月《黑豹》次周末3天的1.117亿美元,在影史上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次周末3天1.492亿美元)。影片公映10天票房累计4.508亿美元,吸金速度快于《黑豹》、《侏罗纪世界》和首部《复仇者联盟》。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复联3》最终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尽管目前票房远高于前两部《复联》同期水平,但下周的走势才是决定《复联3》最终能否超越《复联1》6.234亿美元北美最终票房的关键。

《黑豹》北美周末3天再收315万美元,连续12周没有跌出周末票房排行榜前10名。21世纪仅此一部影片做到了连续12周以上周末票房保持在前10名内。此前《蜘蛛侠:英雄归来》是前10名停留时间最长的21世纪影片,连续11周周末未跌出前10名。《黑豹》目前累计6.931亿美元,最终毫无疑问将成为北美影史第3部票房破7亿美元的作品。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