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国各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哪个省市的居民最赚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3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

在2018年一季度全国各省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上,共有5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超万元。在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五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过1万元,位居全国前列。其中,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7277元,位居首位;北京2018年一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5767元,排名第二;浙江省以14205元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第三。另外,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广东、福建、山东、辽宁2018年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