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游戏市场分析及预测:游戏投入将达1379亿美元(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2 16: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第三方市场情报研究机构Newzoo发布最新的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全年共有2.3亿用户将在游戏上投入1379亿美元,与2017年同比增长超过13%。其中,数据游戏收入将达到1253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市场为91%;手机收入将增长至703亿美元,同比增长25.5%;电子游戏机收入为346亿美元,PC游戏上的收入将达到329亿美元。

在各国支出数据统计情况中,中国目前仍然是占据四分之一以上游戏市场的顶级消费国——其中移动游戏市场超过60%,而到了2021年将增长到70%。北美排在第二位,欧洲市场紧随其后。

在最新的报告中预测,游戏行业将会有惊人的增长:2017年至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0.3%,总收入达到1801亿美元;到2021年,手机游戏将带来1064亿美元的收入,占市场的59%;PC游戏市场将伴随着下载/盒装PC游戏的增长而保持稳定,即维持1.8%的复合年增长率,而浏览器端游戏将向移动平台端转变;流媒体和电子竞技将推动游戏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4.1%,总收入达到39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