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市金属家具产量排行榜分析:浙江省产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1 12: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金属家具是以金属管材、板材或棍材等作为主架构,配以木材、各类人造板、玻璃、石材等制造的家具和完全由金属材料制作的铁艺家具,统称金属家具。
人们常说的“钢木家具”从专业概念理解应为金属家具,钢木家具仅是金属家具中的一个种类。金属家具可以很好地营造家庭中不同房间所需要的不同氛围,也更能使家居风格多元化和更富有现代气息。
金属家具优势特点:极具个性风采,色彩选择丰富、门类品种多样、具有折叠功能、颇具美学价值、货品物美价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1-2月我国家具产量为12471.03万件,同比减少5.72%。2017年我国家具产量为80703.47万件,同比增3.64%。其中金属家具产量达40049.16万件,占家具总产量的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全国金属家具产量排名前十省市分别是浙江、福建、广东、河南、上海、河北、天津、江苏、四川、广西。其中,浙江排名第一位,2017年浙江金属家具产量为14057.62万件,位居全国榜首。福建排名第二,产量达10578.62万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具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