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休闲食品网店上黑榜 2018休闲食品市场规模预测及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7 16:11
分享:

休闲食品行业发展趋势

1.品牌化

随着休闲食品行业迅速的发展,休闲食品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为了加大市场发展力度,品牌成为竞争的关键。而由于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也越来越倾向于品牌的选择,因此,追求品牌化将成为休闲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

2、健康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追求时尚和口感的独特,对于产品的质量也开始趋向于健康、营养化。

3.生活化

所谓休闲食品就是人们在无聊轻松休闲的时光里享受的食品,因此,休闲食品在未来的发展将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如方便携带,利于消化和便于咀噥的食品在当下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

休闲食品行业主要企业简介:

1、重庆奇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奇爽是一家以休闲豆制品、肉制品、蔬菜制品的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食品加工企业,先后在重庆、威海、泸州以及梁平建立五个生产基地,拥有“奇爽”、“乐棒棒”两大品牌,在休闲散装豆制品、散装蔬菜制品、散装凤爪制品销售中位居全国前列,在国内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

2、重庆市曾巧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曾巧是一家是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营肉制品、水产品、豆制品、蔬菜制品等休闲食品。该公司拥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一千多人,主打品牌“乖媳妇”荣获重庆市著名商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直辖市。

3、重庆永健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永健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以地方特色食品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其产品主要包括以泡椒凤爪、泡椒花生、泡椒笋尖、泡椒野菜等为代表的泡椒系列产品以及香卤、盐焗等其他系列产品,并围绕食品核心产业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主要的城市均建立了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通路网络。

4、重庆市辣媳妇志昌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辣媳妇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肉制品、豆制品、蔬菜制品、蛋制品等专业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包括辣媳妇山椒凤爪系列、豆制品系列、蔬菜制品系列、蛋制品系列等在内的各类休闲食品近四十种,其销售网点覆盖了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5、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来伊份成立于1999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休闲食品经营,产品覆盖炒货、蜜饯、肉制品等九大系列,达到700多种。2013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全国员工人数近1万名。目前在上海、江苏、浙江等9个省、直辖市已拥有连锁直营专卖店超过2500多家,并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2010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商”等多项荣誉。

6、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以“盐津铺子”R、“满口香”R为主打品牌,主要生产“凉果蜜饯”、“风味豆干”和“糕点”三大类高档时尚、健康休闲系列产品。产品以“湖南、深圳、江西”为中心,拉动湖北、贵州、广西、云南、山西、福建、安徽等周边省市、辐射全国,与“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国际大型卖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连续三年在省内同行业销售名列第一,08年销售额近2亿元。

7、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品品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肉类休闲食品的企业。该公司的主导产品牛板筋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并积极打造品品“逗嘴”泡椒凤爪,在四川地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目前该公司已成立了华中、华南、西南、华北、西北、京津、华东七大区域销售中心,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

8、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557)是由安徽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公司地处国家级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被誉为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公司坚持以“创造优质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经过近十年的潜心经营,产品线日趋丰富,生产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增长。

9、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品牌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风险投资机构的青睐,先后获得IDG的150万美金A轮天使投资和今日资本的600万美元B轮投资。主要产品有干果系列、坚果系列以及花茶系列等。

10、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良品铺子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2006年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广场对面开立第一家门店,至2014年3月拥有门店数约1200家,涉及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四省,员工人数达到4000余人。主要产品有坚果、炒货、养生冲调、话梅类、果干果脯、肉类零食、海味零食、素食山珍、饼干糕点、糖果布丁、饮品饮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