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OTT电商消费趋势报告(附报告全文)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10:40
分享:

根据奥维云网自有的大数据产品,和覆盖6个城市800样本的定量消费者调研,以及与智能电视用户进行一对一深度访问的结果,我们研究并整理撰写了《2018年OTT电商消费趋势报告》。

网购热潮开始席卷家电市场,线上销量三年增长了18.4%发现二:家电类产品线上销量逐年走高与电商造节活动密不可分

各大电商的造节活动拉动智能电视的线上销量。其中,天猫“414酷喵家影节”期间产品总销量比平时翻三倍

点播收看习惯的增加为会员付费打下良好基础。在18-24岁的年轻人群中,会员与内容的购买驱动力更为明显,他们对节目资源、专属内容等VIP权益的要求也更高

CIBN酷喵影视节目内容优质,在独播节目中,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综艺,均有着不俗的表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