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六大家电巨头2017年业绩:究竟谁是家电行业霸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6 1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整体运行形势良好,全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1万亿元,同比增长18.7%;利润总额为1169亿元,同比增长6.09%。利润增速不及收入增速,主要原因是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中国家电企业盈利空间遭到一定程度的挤压。那么,中国家电行业企业2017年经营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日,家电行业上市企业纷纷披露2017年业绩。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了家电行业六大企业2017年经营情况。家电行业龙头企业究竟谁实力最强呢?总体来看,2017年美的集团营收达2407.12亿元,位列家电行业营收第一;格力电器2017年实现净利224.02亿元,成2017年最会赚钱的家电企业!虽然美的集团营收远超格力,但其净利却不及格力。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