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中国超大、特大型城市拥堵排名出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5 10: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100个主要城市结果显示,一季度银川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966,平均车速为21.4km/h,新进堵城银川一季度力压老牌堵城济南,拥堵状况全国居首。随后依次为济南、洛阳、北京、呼和浩特、赣州、合肥、哈尔滨、茂名、汕头。

另外,受春节出行特征的影响,本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排名下降;洛阳、赣州、茂名、汕头、合肥等大、中型城市排名上市,纷纷进入堵城TOP10榜单。这些城市拥堵上涨可能受出城返乡客流集中、市民采办年货、大型活动、雨雪天气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有关。

其中,一季度超大、特大型城市中北京拥堵排名第一,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935,其次为哈尔滨、南京、重庆、广州、上海、沈阳、成都、深圳、武汉。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