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哪款手机值得吗?2018年4月8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4-21 12:32
分享:

推荐品牌:华为

推荐机型1:HUAWEInova2s

推荐理由:前后双摄,6.0英寸超大屏全面屏。

华为目前的定位是十分明确的,Mate系列定位高端商务、P系列定位高端潮流、nova系列主打年轻时尚。不得不佩服如此多的产品线。既然是主打青春年轻时尚,那么自拍、拍照是绝对少不了的,再加上颇高的颜值,想不大卖都不行。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HUAWEInova2s

手机上方是一颗20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前置双摄镜头提供了更出色的自拍体验,通过双摄的搭配提供了人像模式自拍,在人像模式下也可以拍摄出景深优秀的自拍照片。除此之外,nova2s还提供了一颗柔光补光灯,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自拍也一样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HUAWEInova2s

编辑点评

如果说iPhone是人像大师,那么nova2s就是人像天后,它会把你拍的更美、更加的丰富。让我选择,我会送给男朋友一部nova2s。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