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哪款手机值得吗?2018年4月8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4-21 12:32
分享:

推荐品牌:荣耀

推荐机型2:荣耀V10

推荐理由:AI人工智能芯片,5.99英寸全面屏。

智能AI,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词汇之一,AI会给我们生活提供到说能想象到的最大便利,以荣耀V10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拍照上,荣耀V10接近生活大部分场景识别,自动完成相应参数的设置,做到让小白也有近乎专业摄影师的拍照体验,成像效果很出色。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荣耀V10

麒麟970是目前世界顶尖的手机处理器芯片,相比上代能耗比提高了20%左右,得益于全新的10纳米工艺制程,实际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也是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除了省电以及流畅以外,麒麟970还有着千兆的LTE,最大下载速度远远比之前的骁龙835快。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荣耀V10

编辑点评

整体来说荣耀V10还是不错的,至于大家常说的屏幕问题,我想怎么也得给国产一个发展空间吧,虽然达不到三星那样的旗舰水准,但是我们要有信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