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哪款手机值得吗?2018年4月8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4-21 12:32
分享:

推荐品牌:vivo

推荐机型2:vivoX20

推荐理由:vivo图像魔方技术,逆光拍摄也清晰。

作为2017年年末稳居各大手机销量排行榜的vivoX20来说,其屏幕占比超过85%,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X1080,十分清晰,屏幕采用三星提供的SuperAMOLED显示屏。vivoX20的机身设计十分轻薄,并且背部采用手感更好的弧度设计,而纤薄的机身中却容纳了一块3245mAh的大电池。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vivoX20

vivo官方称为X20设计的弧度机身为艺术之弧,手感好得就像遇到了此生挚爱那般。另外,为配合惊艳的全面屏设计,vivo还为X20设计了全套的系统UI,二者相得益彰。人机交互方面,vivoX20搭载了ISkip手势功能,无需多余的虚拟或实体按键,在屏幕滑动即可操作。

黑科技备受追捧 京东一周销量超值汇总

vivoX20

编辑点评:

vivoX20搭载了FaceWake面部识别功能,支持抬腕唤醒和面部识别,不需要碰触电源键,解锁十分流畅。vivoX20是vivoX系列首款双摄手机,拥有1200万超高像素,由于为双核像素,所以摄像头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X20搭载第三代虚化算法,支持十倍变焦,双核像素、OIS光学防抖、DSP等等功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