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业趋势洞察报告(全文)
来源:七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09:54
分享:

近日,七麦研究院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业趋势洞察报告》,据悉,报告收录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8个国家手游产品数据,就刚刚过去的2018年第一季度手游行业变化进行多维度分析,为帮助游戏相关从业者把握移动游戏的行业发展趋势。

据报告显示,随着近几年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各国手游市场均迅速发展。目前, 中国手游市场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移动游戏规模最大 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手游市场逐渐进入了成熟期, 但行业竞争也愈发激烈,大部分研发公司都陷入了玩法创新的困局,开始采用产品精品化、 研运一体化、游戏出海等应对之策。报告全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