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京东/TCL/苏宁等入股新乐视智家 乐视网能否解除危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09: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乐视网今年1月提出为其目前的业务核心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增资,4月18日公告显示,不超过30亿元的预期目标目前基本完成。不但使被拖欠货款的供货商进行债转股,还成功拉来腾讯、京东、TCL、苏宁等助阵。其中林芝利创、京东邦能、苏宁体育、TCL集团、佰亿投资等分别注资3亿元。

本次增资可一定程度缓解新乐视智家资金紧张状况、有助于恢复公司及新乐视智家品牌、信誉以实现相关业务的重新激活,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方向和长远利益。本次增资前,控股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乐视网持股40.31%,天津嘉睿持股33.50%,乐视控股持股18.38%,其他股东合计持股7.81%。本次增资后,乐视网持股比例将有所稀释,以现有意向增资情况计算,增资后乐视网持股比例下降至33.46%。但乐视网仍为新乐视智家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没有发生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未来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不构成影响。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