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房价涨跌幅排行榜:武汉等7城房价下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8 14: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从环比看,房价上涨的城市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房价持平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减少2个。房价下降的城市有7个,比上月减少8个。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最高涨幅为13.8%,最低为下降6.8%。

3月,各地继续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政策为主基调,坚持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广州分别环比上涨0.7%、0.2%,北京、上海分别环比下跌0.2%、0.6%。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房价上涨的城市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其中房价涨幅超1%的城市有7个,其中乌鲁木齐房价涨幅最大,环比上涨2.1%。2月房价涨幅最大的是深圳,环比上涨1.3%。3月二手房环比最大涨幅扩大0.8个百分点。海口涨幅排名第二,环比上涨1.7%,涨幅扩大1个百分点。三亚环比上涨0.9%,涨幅扩大0.8个百分点。

热点城市,西安、杭州、深圳、南京、重庆房价依旧上涨,其中西安涨幅由负转正,环比上涨1.3%,杭州、深圳环比上涨0.7%,深圳涨幅回落0.6个百分点。2月涨幅排名第三的长沙,房价停涨。

房价下跌的城市有7个,分别为郑州、武汉、北京、福州、成都、厦门、上海。其中郑州跌幅扩大0.1个百分点。上海跌幅最大,环比下跌0.6%,跌幅扩大0.2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