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电影票房周报:大盘回落31.74% 《狂暴巨兽》票房第一(4.9-4.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7 09:41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8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影片中巨石强森的《狂暴巨兽》首周成绩不错,单周电影票房排名第一,《头号玩家》凭借其口碑优势后期热力不减。那么本周又有哪些影片上映呢?

本周即将上映的8部影片以国产片为主,类型以剧情为主。本周看好改编自何念同名话剧《21克拉》的电影,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大鹏、包贝尔、刘芮麟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该片讲述了因破产还债变卖自己所有奢侈品的刘佳音与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的王继伟,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下合租一个屋檐,继而开始了荒诞生活的故事

而《脱单告急》是由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袁福福、靳锦、吴昱瑶等人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