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单周电影票房TOP10:《狂暴巨兽》3.5亿票房力压《头号玩家》(4.9-4.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15周(4月9日至4月15日),随着清明假期的落幕,全国票房有所下降。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71895万元,环比下降31.74%,共计2005863放映场次,环比下降0.94%,上周观影人次2117万,环比下降30.48%。4月上半月全国综合票房报收19.75亿,已比去年同期倒退18%;由于4月下旬市场缺少去年《速度与激情8》级别的作品,今年4月注定将无法延续第一季度市场的良好增长势头。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强森新片《狂暴巨兽》首周票房3.49亿元,高居榜首。比其北美首周末成绩(预估3400万美元)高了64%,成为近期连续第四部票房超北美的好莱坞大片。《狂暴巨兽》首日综合票房超9300万,比两周前的《头号玩家》还高一成,高出同为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7%。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在新片冲击下,上周票房1.86亿元,排名第二位。同时《头号玩家》累计票房也顺利突破12亿元,累计综合票房已超《极限特工:终极回归》(11.27亿)挤进影史进口片TOP15。

印度电影《起跑线》以5016万元的票房夺得单周票房第三名。《起跑线》首日综合票房轻松破2000万,开画成绩比上个月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首日1415万)高了五成,后者刚以2.85亿的最终成绩收官。截止至上周末,《起跑线》累计票房已达到1.85亿元。

上周上映新片科幻电影《湮灭》内地首日破千万,较去年年初上映的《降临》(首日1810万)低27%。首周电影票房为3824万元,排名第四位。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