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上汽大众产销数据:产销双增 累计销量51.3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上汽集团公布了2018年3月的汽车销量数据。2018年3月,上汽集团汽车产销量双双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3月,上汽集团汽车产量为63.5万辆,销量为65万辆;一季度产量为185.8万辆,销量为182.2万辆。

数据来源:上汽集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汽大众3月销量

2018年3月,上汽集团产销情况转好,汽车产销量双双增长。旗下车企产销方面,3月仅上通五菱销量出现下滑,其他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上汽集团销量最多的为上通五菱。累计销量方面,上汽集团旗下车企销量均增长,其中上汽正大涨幅最大;集团内上通五菱销量第一。

具体来看,2018年3月上汽大众销量为17.7万辆,同比增长3.1%;1-3月累计销量为51.3万辆,累计增长1.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