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三星GalaxyS9+排名第一(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安兔兔发布2018年3月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TOP50。在如今旗舰机性能普遍过剩阶段,跑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跑分高不一定就体验好,它还与颜值、拍照、系统、续航等有关。但考虑到大家仍然期待一个量化的性能参考结果之一,因此手机跑分依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是游戏党、性能党用户群体。

由于不同跑分软件测试的结果不同,本文仅参考安兔兔跑分进行性能排名,此外由于不同环境测试下,跑分也有差异,因此以下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仅代表的是大致排名,可能不完全准确,仅供参考。

1.三星GalaxyS9+

跑分:264402分

三星GalaxyS9+四周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金属中框,边角过渡圆润得体。机身右侧为电源键,左侧为音量键和单独为Bixby智能平台服务的智能语音按键。三星GalaxyS9+,屏幕尺寸是6.2英寸的双曲面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960x1440的QuadHD+级别,像素密度高达529ppi。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硬件参数来说,三星GalaxyS9+配置QuadHD+双曲面SuperAMOLED全视屏、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960帧凝视拍摄和智能可变光圈的后置双摄、三位一体的生物识别体系、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