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游买量市场分析(附全文)
来源:游资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10:58
分享:

AppGrowing以第一季度追踪到游戏广告投放数据为依据,发布《2018年Q1中国手游买量市场分析报告》,核心包括以下内容:

数据来源:AppGrowing网站1月1日-3月31日所追踪的IOS游戏的移动广告投放数据及AppStore商店数据。所涉及的渠道为腾讯社交广告、腾讯联盟广告、今日头条、猎豹广告、阿里汇川、网易易效、百度信息流微博粉丝通优酷睿视、爱奇艺UnityAdsVungle、ApplovinAdcolony、腾讯智汇推。

一、头部游戏/开发商买量激烈,天使纪元/宾果消消消等多款游戏抢量力度大

1)IAP游戏为买量主体,广告投放的新入局者占比高

2018年Q1,AppGrowing共追踪到837个开发商的1010款游戏,共计40531个广告。

买量游戏以IAP游戏为主体:Q1投放广告的游戏中,其中91%的游戏为IAP游戏。

广告投放的新入局者占比高:广告投放数排行榜TOP200款游戏中,在Q1期间首次投放广告的游戏占比为46%,其中29%为新上线的游戏。

2)盘点广告投放游戏风云榜,Top20累计广告数均超300+

2018年Q1,累计广告投放数Top20游戏如下图,天使纪元以绝对的优势稳居榜首。其中宾果消消消,熹妃Q传,西游女儿国,放置奇兵投放天数为90天,投放持续整个统计周期。

其中投放广告数Top20游戏中中,天使纪元、宾果消消消、部落契约、搜神记,熹妃Q传连续3个月挤进排行榜Top20,投放生命力较高,且在AppStore表现较好,均名列了游戏免费榜top6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