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行业快车:宁德时代如何成超级独角兽 刷新IPO过会记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0 14:36
分享:

2、营收净利双双快速增长

据宁德时代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量分别为2.19GWh、6.80GWh和11.84GWh,增长速度惊人。产品销量增长,公司的主营收入与净利润也相当亮眼。

2017年宁德时代营业收入近200亿元,四年增长超23倍。预计2018年宁德时代营收将超250亿元。

数据来源:宁德时代、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净利来看,近几年宁德时代的成长速度相当快,2017年的净利润将近40亿元。

数据来源:宁德时代、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总的来说,在良好健康的发展条件下,宁德时代抓紧时代发展的步伐,与国内品牌宇通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吉利集团等行业内整车龙头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并进入国际品牌宝马、大众等国际一流整车企业的供应体系,成国内少数为国际汽车品牌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一代超级独角兽的崛起少不了生长环境的完善及自身的准确定位。相信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下,宁德时代发展将也来越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