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寂静之地》开画霸气夺冠(4.6-4.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9 09: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派拉蒙]惊悚片《寂静之地》开画斩获5000万美元霸气夺冠,仅用3天时间便轻松收获1700万美元制作成本。影片口碑全方位爆棚,媒体好评率高达97%,MetaCritic综合评分82/100,观众爆米花指数87%,CinemaScore影院评价B+。

[华纳兄弟]《头号玩家》次周末3天报收2506万美元仅下滑40%,累计即将破1亿美元。这是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第18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的作品。

[漫威影业]《黑豹》北美第8周周末3天再收843万美元,公映52天累计6.654亿美元,正式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北美票房影史第3名,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阿凡达》。影片最终落点仍有希望在7亿美元以上。

数据来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