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魅族15与15Plus等新机即将来袭(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5:02
分享:

1.荣耀畅玩7A

4月2日,荣耀在苏州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畅玩7A千元机。该机定位为年轻的入门级,主打全面屏、人脸解锁和后置双摄。

硬件方面,荣耀畅玩7A配备的是5.7英寸720P屏幕,搭载的是性能比较低的骁龙43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800万(柔光)和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EMUI 8.0系统。

荣耀畅玩7A有2GB+32GB和3GB+3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799元和999元。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A依然是采用金属机身,正面为全面屏,背面为传统的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背面均有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

2.坚果3

锤子科技宣布将于4月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机的主角是坚果3。

坚果3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三个版本可选,分为4G+32GB、4G+64GB、4G+128GB三个版本,定位千元机,具体外观、配置与价格,请以4月9日发布会公布为准。

配置方面,坚果3预计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已经被红米Note5和魅蓝E3所使用,表现极为出色)。内置4GB内存,存储大小估计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3.努比亚Z18 mini

据悉,努比亚Z18 mini配备Full HD+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后置双摄+指纹传感器。价格方面,传闻努比亚Z18 mini售价约为1599元起。

4.华为P20与P20 Pro

3月27日晚上,华为在巴黎召发布今年首款年度旗舰机——P20与P20 Pro,其相机得分超越了苹果iPhone X、三星S9+,成为目前拍照最强的旗舰机。而华为P20系列的国行版将于4月12日发布。

外观方面,华为P20系列采用玻璃机身,正面配备刘海全面屏,采用正面指纹设计。配置方面,华为P20和P20 Pro主要是屏幕大小、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价格等不同。

5.黑鲨游戏手机

近日,雷军正式曝光了黑鲨游戏手机的存在,这款由小米生态链合作公司,黑鲨科技的国内首款游戏即将于4月13日发布,头顶小米光环。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午3:00正式发布,发布地点可能是南昌/深圳又或者是北京。据悉,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采用8:9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提供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的版本选择。作为游戏手机极有可能采用了全新的航空级散热解决方案,以大幅度降低CPU和GPU在高负载下的降频表现。

6.魅族15与15 Plus

4月7日上午,魅族正式公布将会在4月22日网上与乌镇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会发布魅族最新的手机魅族15系列产品。


魅族15包含了三个版本,型号预计是魅族15 Lite、魅族15和魅族15 Plus,其中魅族15为标准版,Lite为低配版,而Plus高配版,对应的版本号为M871Q、M881Q/M881M和M891Q。

外观方面,魅族15并没有迎合时下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正面采用微缝式的听筒+下巴部分整合了魅族经典的小圆圈实体指纹HOME键;背面则依然是隐藏式CNC天线金属后壳,后置双摄设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