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牛仔成衣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5: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牛仔布在时尚界享有悠久历史,第一件牛仔成衣诞生于十九世纪四十年代的美国,用作淘金工人的工服。上世纪五十年代,牛仔布成为叛逆青年人的时尚标志;于七十年代大量生产,成为主流服饰。时至今日,牛仔成衣仍然普及,凭借其简洁、多用及耐穿的特点,深受全球各年龄层喜爱。根据数据统计,2016年美国人均牛仔成衣消费为9件。全球及美国牛仔成衣零售市场的零售价值分别为4274亿美元及1170亿美元。众多服装品牌设有牛仔系列,面向不同类别消费者。牛仔时尚的兴起推动牛仔布需求增加,为牛仔布制造行业的主要驱动因素。

据了解,牛仔成衣大致可分类为奢侈品时尚品牌,每件定价超过200美元;中高端品牌,每件定价介乎50美元至200美元;及大众市场品牌,每件定价50美元以下。

全球牛仔成衣市场规模

牛仔时尚越来越受欢迎为牛仔成衣市场带来持续零售价值增长。2012年至2016年,全球牛仔成衣市场的零售价值按复合年增长率8.2%增加,2016年总规模达4274亿美元。全球大众牛仔成衣市场的零售价值由2012年的1029亿美元增加至2016年的137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6%。全球中高端牛仔成衣市场的零售价值由2012年的1226亿美元增加至2016年的170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5%。全球奢侈品牛仔成衣市场的零售价值由2012年的863亿美元增加至2016年的119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由于休闲服愈来愈受欢迎、新设计风格的推出及开发功能性牛仔布,预计2021全球牛仔成衣零售价值将达到6257亿美元,2016-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