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促销季”彩电市场预测:预计销售额达120亿元(附图表)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8-04-08 11:54
分享:

电视是每个家庭客厅的中心,比起传统的有线电视,智能电视具备网络功能,能享受到网络上各种资源,它正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设备,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逐步走进万家。
据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1~2月(2018.1.1~2.25共8周,下同)线上彩电同比增长41%。2017年上半年线上一直处在负增长,到下半年经过几个电商大促才稍微提振了市场,在年尾看见回暖的迹象,全年增长7%。今年1~2月取得41%的增长,可以说是一个大幅的高增长。
但线下,1~2月同比下降了8.1%。2017年线下几乎全年都处在较大幅的负增长,仅在年尾稍现回暖迹象,全年下降14%。今年1~2月的降幅对比2017年虽然有所缩窄,但在春节这个传统的线下促销旺季,仍然负增长,可以说表现不好。那么,对于4月份来说,彩电市场是否会有所好转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