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第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发布(4.2-4.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适逢清明假期,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沪、深交易所公布2018年清明节休市安排为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休市,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4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上周三,三大指数今日早盘高开,沪指上午在3260附近震荡,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快速翻绿。午后,大小指数大幅跳水,农业、黄金、国产替代等贸易战受益股则逆势拉升。个股方面,特停复牌的万兴科技、诚迈科技均涨停,目前是15天12板、7连板。截至收盘时,沪指下跌0.18%,报收3131点;深成指下跌0.65%,报收10684点;创业板下跌1.9%,报收1836点。从盘面上看,种植业、白酒、超级品牌、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二维码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28亿,深股通净流入6.8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涨幅达1.55%。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4.2-4.6)个股涨幅最高的是钧达股份;而跌幅最多的为鸿特精密。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二、政策法规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