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民宿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4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旅游消费升级,用户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转变,民宿行业持续走热。民宿,作为一种新兴的非标准住宿产品。主要是指根据当地旅游发展情况自建、租赁改造或拿地开发的小规模旅游住宿功能产品,并结合地域文化特色与市场需要,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体验服务的非标准住宿产品。我国旅游行业是民宿行业发展的奠基石,依托现阶段旅游业的飞速发展,我国民宿行业也迈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一、民宿行业相关政策盘点

近年的各项旅游政策中,均有提到鼓励特色民宿的发展,在未来3-5年内民宿政策持续利好导向。目前,我国在民宿行业颁布的政策主要有以下几条: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