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交通运输运营情况:铁路旅客发送量30.84亿人 增长9.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3 10:42
分享: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推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开创了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

运输服务

2017年,完成营业性客运量184.86亿人,比上年下降2.7%,旅客周转量32812.55亿人公里,增长5.0%,营业性货运量472.43亿吨,增长9.5%,货物周转量192588.50亿吨公里,增长5.6%。

数据来源:交通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交通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交通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交通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