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人工智能助力法律服务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亿欧智库 发布日期:2018-04-03 09:33
分享:

人工智能是利用数字计算机或者数字计算控制的机器模拟、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环境、获取知识并使用知识获得最佳结果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根据人工智能是否能正式的实现推理、思考和解决问题,可以将人工智能分为弱人工智能和强人工智能。

弱人工智能是指不能真正实现推理和解决问题的智能机器。目前主流研究仍然集中于弱人工智能,并取得了显著进步,如语音识别、图像处理和物体分割、机器翻译等。

强人工智能是指真正能思维的智能机器,并且认为这样的机器是有自觉的和自我意识的,这类机器可分为类人和非类人两类。

目前,人工智能+法律行业应用进展如何?法律行业各相关主体:当事人、律师律所、法院等司法机构等,将如何从人工智能的应用中受益?人工智能又将给整个法律行业带来哪些变化?近日,亿欧智库发布《2018人工智能助力法律服务研究报告》,据了解,报告从法律参与主体的角度,对人工智能的具体应用形态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在法律领域的应用情况,希望能够对行业人士有所帮助。报告全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