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电影观影全攻略:巨石强森大战惊天巨兽 实力国产片登场(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2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18年3月电影票房共计51.13亿元,这是3月票房首次突破50亿,一举超越了2016年3月创造的37.2亿元的票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上最卖座的3月。3月上映影片中,《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古墓丽影》《黑豹》等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进入到2018年第二季度又有何精彩影片呢?

4月待上映影片不同于3月是好莱坞视效大片的天下,4月虽然也有几部进口片上映,比如巨石强森的视效大片《狂暴巨兽》,文艺气息较浓的《湮灭》、《犬之岛》等,以及高分印度电影《起跑线》。但是更多的是具有实力国产影片,中小成本制作《暴裂无声》《中邪》,《后来的我们》《21克拉》等青春剧,以及徐峥的《幕后玩家》等,都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