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三角区域大数据产业发展报告(全文)
来源: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 发布日期:2018-04-02 08:51
分享:


当前我国大数据从基础建设阶段全面进入应用实施阶段。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指出加快建设数据强田,201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集体学习时明确提出要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全面推进大数据发展。

作为国内大数据产业格局的重要组成。长三角区域在“十二五”期间已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区域产业技术包能力稳步增强,大数据应用推进势头良好,产业体系初具雏形,产业支撑能力逐步增强,为区域大数据产业在新时期的迅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十三6”时期是长三角区城--体化向级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在《长=三角区域信息化合作“十三在”规划(20162020年》》的指导下,长三角区域将加快推进信息化和信息经济发展合作,共同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协同发展和信息资源共同开发利用,信息化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大在大数据、信息基础设施、工业云、信息安全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3月30日,第二届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在杭召开,由泰一指尚为依托单位的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上海大数据联盟、江苏大数据联盟、安徽省大数据联盟共同编著的《长三角区域大数据产业发展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在会上正式发布。报告全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