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地燕麦进口量排行榜:广东进口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1 10: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全国燕麦进口量为39.43万吨,同比增长106%;进口金额为9460.9万美元,同比增长47.2%。纵观2013-2017年中国燕麦进口数据来看,2017年是中国燕麦进口量最多的一年。

从燕麦进口量地区来看,2017年进口量前十省市分别是广东、广西、天津、河北、上海、北京、江西、海南、甘肃和湖南。其中,广东省进口量为18.83万吨,位居榜首。广西和天津燕麦进口量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进口数量分别为7.33万吨和5.54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