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燕麦进出口数据分析:全年进口量增长10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1 1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燕麦为禾本科植物,《本草纲目》中称之为雀麦、野麦子。燕麦是世界性栽培作物,分布在五大洲42个国家,但集中产区是北半球的温带地区。燕麦在中国种植历史悠久,遍及各山区、高原和北部高寒冷凉地带。集中产区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阴山南北,河北省阴山和燕山地区,山西省朔州西山山区、太行山和吕梁山区,陕、甘、宁、青的六盘山、贺兰山和祁连山,云、贵、川的大、小凉山高海拔地区。

据中商产业大数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燕麦出口量为15.3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0.79%。去年全年燕麦出口金额为1.8万美元,同比增长10.31%。纵观2013-2017年我国燕麦出口量呈先增后减的态势运行,2014年我国大麦出口量为520.8吨,为历年来最高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