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大麦进出口数据分析:全年出口量增长76.7%(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1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大麦,别名牟麦、饭麦、赤膊麦,与小麦的营养成分近似,但纤维素含量略高。因为大麦含谷蛋白(一种有弹性的蛋白质)量少,所以不能做多孔面包,可做不发酵食物,在北非及亚洲部分地区尤喜用大麦粉做麦片粥。大麦是也是我国主要种植物之一,中国的大麦现多产于淮河流域及其以北地区。

据中商产业大数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大麦出口量为61.7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6.7%。去年全年大麦出口金额为9.8万美元,同比增长35.58%,增长速度比出口量慢。纵观2013-2017年我国大麦出口量呈下降的态势运行,2016年我国大麦出口量为34.9吨,为历年来最低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