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中国iPhone短视频APP排行榜TOP5:抖音排名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4: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普及,打破了视频消费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推动着短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2017年短视频市场迎来创业新风口,短视频行业向内容多元化发展,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短视频业务,短视频行业融资量呈井喷态势。

短视频是指视频长度不超过15分钟,主要依托于移动智能终端实现快速拍摄和美化编辑,可在社交媒体平台是实时分享和无缝对接的一种新型视频形式。它融合了文字、语音和视频,能够更加直观、立体地满足用户的表达,沟通需求、满足人们之间展示及分享的诉求。

2017年以来短视频行业持续火热,用户规模的增长和广告主的关注带动了整体市场规模提升,凭借着短视频产品的碎片化、高传播、低门槛特性,并且目前短视频整体移动互联网用户渗透率较低,用户红利仍在,有较大的用户发展空间,预计2018年将达到3.53亿人。

App Annie 在2月中国 iPhone 用户中,MAU最高的短视频 App 排行。在短视频方面,抖音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功登顶,而同样来自头条的西瓜视频也成功入围前5名,排名第4。快手、全民 K 歌及美拍分列第2、3和5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