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佳兆业财报:净利润扭亏为盈 深耕大湾区市场(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佳兆业发布了2017年财报,报告期内,佳兆业营收及毛利分别约为327.79亿元及89.34亿元,较2016年分别大幅增长约84.4%及286.4%。全年净利润30.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85亿元。

报告期内,佳兆业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约447.14亿元,同比上升49.8%,这突破了本集团经上调的440亿元合约销售目标,同时亦创造了本集团合约销售的历史新高。凭借本集团于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广泛布局,本年度来自该区域的合约销售占本集团整体合约销售的56%。

2017年佳兆业继续积极布局大湾区内市场,于广州、中山、佛山、惠州及珠海新增项目权益建筑面积达197万平方米,占本年度整体新增土地储备权益建筑面积约63%。此外,本集团亦首次进入浙江绍兴及嘉兴、河南郑州等地区,进一步深化了本集团於环上海及环北京等核心城市群的布局。截至2017年年底,本集团土地储备合计约22百万平方米,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土地储备达58%。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