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企业物联网安全分析:企业物联网安全支出将达15亿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0: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物联网指按约定的协议通过智能终端产品,於目标与互联网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以实现对该等目标物品进行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物联网设备包括条码╱二维码阅读设备、RFID标签及RFID读写设备等。部分物联网设备(如有源RFID标签及设备)可自行收发信息。

据统计数据显示,近20%的企业在过去三年中至少发生一次基于物联网的攻击。企业通常无法控制智能联网设备所使用的软件和硬件的来源和性质。Gartner预测,2018年企业将在物联网安全方面支出15亿美元,比2017年(12亿美元)增长28%,到2020年物联网安全性支出增长的最大抑制因素来自缺乏优先级,以及缺乏最佳实践和工具。这将阻碍80%的物联网安全潜在支出,2021年监管合规性将成为物联网安全应用的主要影响因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