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单周电影票房TOP10:新片《环太平洋2》4亿票房夺冠(3.19-3.2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12周(3月19日至3月25日),全国电影票房继续下降。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93020万元,环比下降3.72%,共计2038320放映场次,环比增长2.07%,上周观影人次2703万,环比下降4.22%。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新片《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首周综合票房破4亿,虽然比去年同期的#金刚:骷髅岛#(首周5.02亿)低了不少,但比北美首周末票房(预估2801万美元)高了一倍有余。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一周票房1.77亿元,单周排名第二位。目前内地票房也已高出其北美本土一倍,“中仓”越来越普遍。

《红海行动》上周综合票房7570万元,累计票房超35亿元,排名第三位。《厉害了,我的国》成为内地影史首部破3亿的纪录片,一周票房累计6917万元,排名第四位,累计票房即将突破4亿。

漫威《黑豹》夺得单周票房第五的位置。《黑豹》累计票房轻松破6.52亿,创下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在内地的最佳开画成绩。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