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医疗行业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德勤 发布日期:2018-03-26 11:21
分享:

智慧医疗是最近兴起的专有医疗名词,通过打造健康档案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

21世纪医疗行业以质量、效果与价值为宗旨,全球行业利益相关方纷纷寻求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方式在医院内外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由技术驱动的“智慧”医疗服务。鉴于全球医疗行业的规模和复杂度,为提供智慧医疗服务而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流程和能力并非易事。在不久的将来医疗行业将融入更多人工智慧、传感技术等高科技,使医疗服务走向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推动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在中国新医改的大背景下,智慧医疗正在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